家有AA寶-睿睿/3個月又8天

06.jpg

被阿罵抓癢癢笑的多開心~還笑出聲喔!兒子ㄚ!將來會疼老婆喔!

 

02.jpg

呼!看我變身~~↓↓↓

飯糰睿.jpg

哈!我是飯糰小王子~~

 

 

03.jpg

再來變身~~我是楚楚可憐的日本小妹妹~

各位姨姨叔叔請給我嘴嘴吃!

 

 

01.jpg

阿公的扣漏漏(木鹿)終於完工囉!

睿睿我先來試坐!棒啦!

 

 

05.jpg

我是ㄤㄟㄟ!

 

 

07.jpg

投降睡覺姿勢~~真是咖哇伊~

應該是老媽給你投降ㄌ~~

 

 

08.jpg

現在睿睿開始對手手有興趣囉!

自己對手手一直看~一直看!

還邊看邊跟手手講話,真好奇再跟手手講些什麼話ㄋ?!

 

p.s 這個禮拜因為上禮拜打完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

回來後就比較吃不下,便便也呈現稍微稀稀灰灰的!

不過還是一樣愛玩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