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敗物哩】就愛大創I Lov You

最近真是猛逛大創  回豐原也逛  在台中也逛  就是愛逛大創

大創可以讓你逛很久 不時去溜達一下 就有可能讓你發現驚奇小物 如獲珍寶一般


昨天在大創敗的小物,今天剛好帶來公司

同事剛好也帶她的單眼寶貝 就請她幫忙拍一下 拍起來果真不一樣哩!

這個鄉村小男孩真的可愛吧!旁邊還有小松鼠喔!他有一對

可惜昨天不想花太多錢 結果沒帶上小女孩 改天再去帶她回家囉!

偶1.jpg

↓下面是kuso版的~~被調皮的同事惡搞

人家腳好好的~硬把他腳拿來練瑜珈...呵呵

偶2.jpg

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自己拍的!

 

 後面白色鳥籠~剛好可以住龍貓唷~

花朵娃娃這個我就有買一對了~呵呵~超可愛

粉紅貓貓本來想種個小植物~但是目前沒有種子可種

所以~放上乾燥的植物也是挺不錯的感覺~~

DSC01199.jpg 

 

這個兔兔風鈴 剛好掛在門上 可愛極了~~很有和風感

DSC01201.jpg 

 

一直想買壁貼~~但,都好貴

貼心的大創~聽見我的呼喚阿!

不過,我租屋而已,不能貼牆壁~所以囉!貼在自己的三層櫃上 也是挺讚的唷~

DSC01202.jpg 

貼在冰箱上也不錯!

DSC01203.jpg 

 

線條陶瓷花盆搭配鐵線鳥~~也是別有一番風味!

DSC01207.jpg 

 

以下兩款鳥籠是不小心撿到的好寶

不小心看到別人不要亂放的~結果讓我撿到很想要的鳥籠~當然不能放過

看~放朵金色耶誕紅~是不是很搭呀!

DSC01211.jpg 

上次有買的大創乾燥植物~剛好派上用場

放在蘋果造型籠子裡 淡淡的散發著香味

DSC01218.jpg

 

 

左邊是去年耶誕節時出的麋鹿掛飾

中間則是最近新品 很超值的木頭掛勾 當然毫不考慮帶走囉!

還有右邊,想買~但第二次才考慮入手的瓢蟲吊飾~可愛~~

DSC01213.jpg 

 

下面這個也是第二次才買的~~住在外面~這個很實用的

而且又是玫瑰圖案搭配花花格子網子~漂亮

DSC01226.jpg 

 

這個花鳥磁鐵~真的很漂亮喔!貼在冰箱上~超有FU

可惜~當初只買黑色款 早知道,連白色也一起帶~~

都沒貨了啦!

DSC01227.jpg  

 

 

看到別的鄉村同好家裡也佈置著假花

我也被煞到了~馬上去大創也入手了這兩朵

 花瓣綻放的漸層真的是超有美感

呵呵~~開心

DSC01229.jpg 

 

 

這個白色金色小天使也超喜歡~~希望幫我多多桶子裡裝些好運與嗎尼吧!

還有玫瑰白色兔兔~~咖哇依!

DSC01230.jpg 

 

給他獨照一下 真的很可愛

不會說單單只有兔兔白色一隻單調

搭配玫瑰花朵~整個就給他Cutef起來捏!

DSC01232.jpg 

 

 

還有很多人介紹的粉撲清洗劑與拔鼻子粉刺的~

既然有人說不錯也來試用看看!

DSC01220.jpg 

 

呵呵~~買的可真多!如果覺得小魚介紹的不錯~請給我推薦一下囉!感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